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个人都必须遵守的25条健身原则

2014-11-22 23:13:47来源:减肥ing

  初学者,业余爱好者,定期或者专业健身的人——每一个追求健康的人都要源源不断地鞭策自己去锻炼,以达到自己的健身目标。如果你也是追去健康体魄的一份子,不管是为了减肥,锻炼肌肉,修身型,或者是全身的锻炼-来击个掌!而那些尚未作出健身的决定或者已经放弃的人,下面的图文解说将重新点燃你们健身的信心!自信是最性感的!——而拥有很棒的身体是最让人自信的事情了!

  1.当你感觉到要放弃的时候,当你决定不值得的时候,那就是蜕变即将到来的时刻,请继续!

  2.我会很刻苦地去坚持,虽然可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去锻炼自己并且找到正确的方式,但我会变得更好,更快乐,以及更加美丽!

  3.胜利的秘诀是!开始!

  4.现在做点什么,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你!

  5.现在是辛苦,但总有一天会温暖你的所有!

  6.如果你退出,你必定失败无疑!

  7.保持运动!不管是30分钟还是两个小时,上帝都帮你算着。

  8.疼痛?疲劳?呼吸不了?满身是汗?很好!会有效果的!

  9.承诺意味着忠于你说你将要去做的事。

  10.继续!告诉我,我还不够好!告诉我,我做不到!因为我将会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给你看我可以!

  11.如果你觉得开始重新开始很难!那么你就不要放弃!

  12.你宁愿在健身房大汗淋漓还是在沙滩上穿着衣服?

  13.你是为跑步而生的!也许跑得并不快,并不远,也没有别人效率那么高,但只要坚持起床跟运动,就可以唤醒你的能量。

  14.要成功你首先要提升,要提升你首先要锻炼,要锻炼你首先要学习,而学习你首先要尝试失败。

  15.如果你第一次想到健身你就开始计划了,那么你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16.不要等着动力来找你,直接就开始吧,就像你充满动力一样,而动力就会自然而然地出现了。

  17.了解你的限制,然后无视他们。

  18.生活中的挑战是不可避免的,被打败则是可以避免的。

  19.在产生怀疑的一瞬间,闭上你的眼睛,想象未来一年的自己,然后回来,继续。

  20.意志力就像肌肉,你更多地使用它,它就变得越强大。

  21.一开始你觉得你快死了,后面你就会感受到重生!

  22.减肥可以让你穿衣服看起来更好看,锻炼则让你的躶体看起来身材更棒!

  23.很多人放弃,都是因为他们看到未来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换个想法,他们已经走了好长一段路。

  24.想一下你是在参加重要的会议,给你自己制定议程一样,而且不可以取消。

  25.为了自己的健康而努力,直到这变成你的强项。为你的强项而继续努力,直到他们变成你的天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