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12个减肥误区你有吗?

2014-10-06 07:41:57来源:减肥ing

  1.如果每天只吃柚子和卷心菜,这样吸收的热量是减少了,但你的新陈代谢也会减慢。一旦饮食结束,体内燃烧热量的速度会比以往更慢,所以你会更加快速地增肥。

  2.无疑不吃早餐是一个降低热量的简单方法,但这可能导致你无计划的在办公室吃零食,午餐吃超大份,从而使体内热量大增。但是高蛋白、高纤维的早餐却会缓解你一整天的饥饿感。

  3.也许你小心翼翼地控制着每日三餐的热量,但饼干、蛋糕或冰激凌,这些零食都会将你精心计划的饮食破坏掉。如果你真正想降低热量,试着在笔记本上记下你咬的每一口食物。

  4.不经思考的小吃也许会使你的腰围变粗,但是深思熟虑后的小吃效果也许正好相反。那些每天吃几次小吃的人更有可能控制饥饿感,达到减肥目的。坚果是很好的选择。

  5.低脂食品在减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如果将盘子中都堆积着低脂蛋糕,那么你可能会比预期摄入更多的热量。了解你摄入多少脂肪、糖分和热量的最好方法是检查营养标签。

  6.我们总是忽视饮料中的热量。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有一些咖啡和酒精饮料有500多卡路里的热量。果汁和苏打水中的热量也很高,而且液体卡路里不会有饱腹感。

  7.对于燃烧热量,水分是必须的。如果你脱水了,新陈代谢也会减慢,减肥速度也会减慢。研究发现,每天喝8杯甚至更多水的人会燃烧更多的热量。所以试着在每餐前都喝一杯水。

  8.研究发现,当体内有足够的钙含量时,身体会燃烧更多的脂肪;反之,缺钙的时候脂肪会增加。但是钙的补充物却没有这些好处。营养学家建议选择脱脂或低脂的牛奶、奶酪和酸奶。

  9.一旦你进了快餐店,你能抵抗得了那些美食的诱惑吗?一旦你选择了快餐,这就会成为一种习惯。研究发现,那些每周吃两次快餐的人会比其他一周吃一次的人增长10多磅的重量。

  10.每天称体重会使你有挫败感,专家建议每周称一次。这样在你看到体重计上的数字下降时会有满足感。

  11.一个现实的目标对成功的节食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自己应该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向营养学家寻求帮助。

  12.如果你不锻炼,就会将所有的减肥重担都落在饮食上。关键是找到你喜欢的锻炼方式。如果觉得脚踏车单调,可选择游泳,试着尝试不同的运动,直到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为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