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以为这样能减肥?其实你在浪费钱

2015-01-15 00:13:07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失去的过程,失去热量、失去重量然后失去脂肪,失去这些我们一点都不惋惜,所有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能真正失去这些的办法,但有一些办法恐怕无法让你有效瘦身,还会有千金散尽的风险。

  以为这样能减肥?其实你在浪费钱

  买小号衣服幻想自己有一天能穿上它

  有多少人因为看中一件新衣的衣物因为尺码不合适而被深深刺激到,从此下定决心减肥,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买下这件根本穿不进的衣服一激励自己有一天瘦身有成然后骄傲加冕,更有甚者直接把所有的衣服换成理想中SIZE严格要求自我。其实这样有决心的人往往忽略了一个事实——当你瘦下来的时候,穿什么都好看,根本不缺那一件。因此,随着这件衣服放置的时间越来越久,当初的那么冲动也越来越淡,越是穿不上越是不喜欢,还不排除过时和过季的风险,本来喜欢的一个牌子说不定还就此留下阴影。

  用营养保健品替代健康饮食

  从现在起购买一系列和瘦身减脂配套的食品,从粗粮饮料到高纤维饼干,从无糖食品到流质冲剂,从蛋白粉到左旋肉碱,但往往自以为精明的人最后都大意了,粗粮饮料糖分不少,虽说是绿豆、玉米之类的健康食材但热量还是不知不觉上去了;高纤维饼干因为制作工艺的要求,虽然可以提供一定的膳食纤维,但油脂方面可是相当惊人的,这类饼干往往含有25%以上的脂肪;无糖食品和流质食品完全可以用自己煮的银耳汤、小米粥、薏仁水代替;蛋白粉和左旋肉碱运动量不达标根本没有进食的意义,所以到头来都是败家级的浪费。

  花重金买健身卡

  终于决定去健身房动起来,于是选择最豪华的会所,最昂贵的私教,最长期的套餐,自己下这么大的血本就不信自己以后敢不来。其实,健身和学习一样,都是一件不分贵贱的事情,只要你想做,外在因素影响不大,只要想运动,处处是场地,特别故意在硬软件上刺激自己的,小心进入另一个圈套,高级的健身会所往往条件太舒适,电视平板不多说,稍一不注意就在椭圆仪上看两集美剧了,更有甚者,休息区内茶歇小吃品种丰富,不亚于一个小型自助餐,锻炼结束后的你能保证饥肠辘辘的时候不大快朵颐;此外,工作一忙,加班应酬不是你逃避拖延而是分身乏术,一张白金年卡,反复折腾的你能抛头露面几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