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有利于减肥的有氧运动

2014-09-06 03:18:27来源:减肥ing

  想减肥就要多运动,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在众多运动中,有氧运动减肥的效果是最好的,所以想减肥的你要懂得哪些是有氧运动。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时尚的有氧运动减肥法,让你变身完美清瘦佳人。

  最有利于减肥的有氧运动

  运动一:慢跑

  慢跑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对心肺健康都有益处,而且还能充沛你的经历。如果你正在想办法减肥,那么也最好选择它,它比步行更能燃烧卡路里。每天慢跑30分钟以上,最好是跑走结合。但是运动量也不能太大,否则很容易出现肌肉拉伤等问题。

  运动二:骑自行车

  过去自行车只是一种代步工具,如今逐渐演变成为一种健身减肥工具。骑自行车不仅对心脏血管有益,而且在骑自行车的过程中,全身都需要配合运动,尤其能锻炼腿部关节和大腿肌肉,瘦腿的效果非常明显。

  运动三:高尔夫球

  这项曾经被称为贵族运动的体育项目,现在已经比较普及了,它置办行头和租用场地的价位比网球贵不了多少,而且一学就会,还很容易让人上瘾。在打 高尔夫球的时候,挥杆的动作能够充分锻炼上半身,尤其是腰部和手臂。所以上半身比较胖的MM,不妨多点让你的男朋友带你去打高尔夫球哦。

  运动四:游泳

  游泳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能锻炼所有的肌肉,而且还能提高心肺功能。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都比空气大,人在水中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上大12倍, 因此能消耗更多的热量。游泳的时候,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不知不觉就能减掉全身的多余脂肪,让你的体型日渐完美。

  运动五:登山

  秋天是最适合登山的季节,也是一种极佳的有氧运动减肥法。它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使脂肪燃烧得更快。而且还可以提高耐力和腿部力量,增强心肺功能。比起泡在健身房里,到户外登山可以一边减肥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放松心情,岂不是更加畅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