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简单不复胖的减肥运动

2011-09-20 10:59:07来源:减肥ing

 

  最简单不复胖的减肥运动就是走路,步行走跑和竞走与慢跑来比较的话,走路燃烧的卡路里比较少,但是走路的冲击力较低,而且运动的时间相对也可以比较长,如果坚持用走路做减肥运动的话反而会达到减肥最大的效益。

  走路的好处不只是可以减肥成功变瘦之外,对于增强身体循环系统和燃烧内脏脂肪也具有相当好的功效,长期实施走路减肥运动也可以使小腹变得紧实平坦。

  减肥走路运动的重点

  平常少运动初次做减肥走路运动时,刚开始要采取渐进方式进行,等习惯后再把强度调高。

  进行走路减肥运动时,要把背部挺直伸展,背部用力挺直腹肌也会用力,可以紧实小腹肌肉.走路时要感觉像是用腰带动双腿跨出去一样,这样可以提高减肥的速率。 

  一开始进行走路减肥运动时走路步伐像平常一样,等到走习惯之后就可以把步伐跨得更大一些,可以锻练到平常少用到的深层肌肉群.可提高减肥代谢率。

  实施减肥走路运动一次运动的时间最好是30分钟以上,如果体重有60公斤的人走30分钟可燃烧约130大卡热量。

  正确的走路减肥运动姿势

  走路减肥运动时下巴要紧缩,眼睛要直视前方,手肘稍微弯曲,走路时双手臂大幅随步伐摆动,脚尖向地面像用蹬的用力出去,前方跨出去的脚用脚跟着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