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10大导致减肥失败的原因

2014-08-30 04:04:39来源:减肥ing

  很多女性为保持身材,采取节食或运动的方式减肥。然而在庞大的减肥人群中,只有少数的人能够减肥成功。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便盘点10大阻碍女性减肥的错误观念,助你有效减肥。

  1、蛋白质摄入过量

  蛋白质是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摄入过量会以脂肪的形式积累。正常情况下,女性每天只需摄入46克蛋白质。

  2、缺乏蔬菜

  每道菜肴里都应加入蔬菜,例如,在每天早餐中的土司或火鸡三明治中加入番茄或菠菜,这样有助于减肥。

  3、早餐喝一大杯果汁

  大多数果汁能够提高血糖水平,使机体产生更多的胰岛素,因此会使人产生饥饿感,从而吃的更多。

  4、高估减肥成效

  许多女性在最初几周减肥成效明显,这样的效果令减肥者十分兴奋。然而在身体适应了新的营养制度和护理过程之后,减肥进程将会减慢。

  5、睡眠不足

  饥饿激素的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睡眠时间,睡得越少,吃的就越多。

  6、运动后的自我“奖励”

  很多人在健身房消耗了200至300卡路里的热量之后,时常“奖励”自己含500至600卡路里的甜品,这样的行为是在增肥而不是减肥。

  7、以缺少时间为借口

  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的工作负荷,但实际上一天10分钟的体育锻炼就已足够。

  8、墨守成规的运动方式

  经常以同样的动作练习,只能产生同样的效果。应该定期更改运动频率、强度以及时间。

  9、拒绝减肥训练

  减肥训练对于人体新陈代谢是有必要的,因此不要拒绝此类训练。

  10、意志力薄弱

  很多人以工作为借口经常自我欺骗,觉得自己很疲劳,不愿意减肥,这是错误的。应该告诉自己仅步行10分钟,也会使身体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