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低卡食材竹笋,不仅美味还能瘦身和美肌

2018-03-29 23:41:33来源:减肥ing

  春来到,很多应季的蔬菜也大量上市。在春天的食材中推荐的是,低卡路里并且有瘦身和美肌效果的食物--竹笋。

  竹笋的上市时间大概是4月份左右。它的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并且竹笋的热量非常的低,每100克竹笋的热量只有19卡左右,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竹笋的减肥效果

  除了热量低,竹笋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力,帮助身体更好的消化和排泄,有加速瘦身和缓解便秘的效果。

  另外竹笋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在肠道内膨胀,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另外竹笋的水溶性食物纤维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的堆积等。

  竹笋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钾,能促进体内钠盐的排出,有很好的消除浮肿的效果。

  竹笋的美肌效果

  竹笋里含有很多种类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B族,既能促进皮肤再生,增加皮肤弹性还能抑制糖代谢,对改善肌肤健康和保持瘦身都很有帮助。

  另外竹笋中的维生素E 还能抗衰老和给肌肤保湿。美肌效果非常好。

  竹笋不仅美味还能瘦身和美肌,赶紧在收获的季节吃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