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盘点6种有效运动 帮助恢复夏季美腿

2014-06-23 23:41:20来源:减肥ing

  提到蜂窝织炎,也许很多女孩会感到陌生。但提起腿部成片的小红点,则可能引起大部分女孩的共鸣。因为腿部的“小红点”不少爱美女孩不得不放弃靓丽的短裙,而选择将腿部遮挡起来。下面盘点6种有助摆脱蜂窝织炎,恢复细嫩腿部皮肤的运动。

  1.步行。

  步行尤其适用于肥胖人士。每天步行至少1小时,不仅可以摆脱大腿蜂窝织炎,还可以强身健体。

  2.跳跃。

  跳绳或空绳跳都可以。重要的是,要尽可能经常积极地做这项运动。

  3.下蹲。

  这项运动可以很好地摆脱蜂窝织炎。双腿与肩同宽站立,胳膊向前拉伸,然后开始慢慢下蹲,保持脚后跟不离开地板,注意挺直后背。

  4.早操、定期慢跑以及骑自行车都可以帮助腿部重获细嫩肌肤。

  当然,摆脱腿部蜂窝织炎并不容易,需要经过长期的努力。但只要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做运动,定期保养肌肤,便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