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5种比蛋糕还发胖的酸奶

2014-05-28 22:36:36来源:减肥ing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我们都认为酸奶是一种很健康的早餐食品。但是事实是,很多酸奶含糖量比甜点还要高。

  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天摄入的糖不要超过36克,女性则不要超过20克。而随便一份甜点就可能就含有19克的糖。很多酸奶的含糖量甚至能达到更高。

  当然,不同种类的酸奶含糖量也不同。但是令人惊讶的:低脂酸奶的含糖量是最高的,每份大概有17克。未加工的酸奶,每份含糖量在12-15克左右。原味希腊酸奶的含糖量大概有6克。

  真正让含糖量增加的,是酸奶中的添加物。酸奶中添加的水果或糖浆类混合物,是罪魁祸首。另外,如果添加了蜜饯或者加糖的麦片,也会让酸奶的含糖量增加。所以,如果想往酸奶里添加东西,一定不要加带甜味的。

  一些大牌子的酸奶,都会提供有水果口味或者甜味的酸奶。以下五种类型的酸奶,含糖量可能比奶油蛋糕的还高。

  原味草莓酸奶:这种草莓酸奶,尽管99%脱脂,但是每6盎司中含26克糖。

  蓝莓水果酸奶:这种酸奶每6盎司中含26克糖。这提醒你,应该多注意下食品的成分标签。

  香滑低脂酸奶:这种酸奶每8盎司中含29克糖。

  脱脂香草酸奶:这种酸奶含糖量也不低,每6盎司里含有25克糖。

  蓝莓益生菌酸奶:这和奶油蛋糕差不多了,每4.4盎司里含有19克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