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拯救小粗腿!从改变不良习惯开始

2014-05-05 21:23:51来源:减肥ing

  夏天将至,又到了短裤和短裙的季节,拥有纤细匀称的大腿,穿上清凉美丽的夏装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有不少女生却苦于在节食减肥之后大腿上依然肉嘟嘟,那么这很有可能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

  大腿是全身最难瘦的部位,但是如果能改掉不良习惯,在生活中注意保养的话,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究竟是哪些不良习惯阻碍了女生们的美丽事业。

  1.选错鞋子

  致力于瘦腿的女性对鞋子的忍耐力也出奇的强。明明脚趾被挤得疼痛难忍,却还是钟情于样式可爱的鞋子。但是建议大家认真挑选外出时需要长时间穿的鞋,否则很可能导致大腿变粗。因为不舒适的鞋子会使走路时无法保持平衡,久而久之骨盆位置发生改变,自然会在大腿部位堆积多余脂肪。所以,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舒适鞋履,是矫正走路姿势,燃烧腿部脂肪的关键。

  2.久坐不动

  因为工作原因,很多坐办公室的女性会长时间伏案工作。而久坐不动导致血液流通受阻,淋巴循环不畅,从而致使脂肪加速积累。对于这种情况,爱美的女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悄悄地在桌子下进行腿部肌肉收缩,也可以一定程度上起到燃脂的作用。

  3. 忽视浮肿

  浮肿是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时的一种表现,也是大腿肥胖的诱因之一。很多女生却对水肿的出现置之不理。建议每天晚上泡澡时,从脚腕到大腿根部用温热的水冲淋一遍,再用手指按摩挤压,起到排出毒素的作用。

  4.摄取过多水分

  虽然饮水可以带走身体多余脂肪达到减肥的功效,但是过度摄取水分却会导致大腿变粗。水分存积过多会加速脂肪块增大,顽固的脂肪块一旦形成就很难再减下去。所以喝水时请改掉大口牛饮的习惯,最好能小口慢饮。

  苦于大腿不够纤细的女士们,不妨从以上细微之处的生活习惯开始改变,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拥有苗条美丽的双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