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不运动就能拥有水蛇腰!超简单的减肥法

2014-05-01 01:31:01来源:减肥ing

  翻开时尚杂志,映入眼帘的便是鲜艳的春装。春天近了固然开心,却是要与厚大衣及显瘦的黑紧身裤说再见的时期,正因为是难以遮掩体型的季节,不如以”不痛苦的减肥法”来拥有轻盈的身材吧!

  这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不用运动也能拥有水蛇腰的轻松减肥法。

  腰围长赘肉的原因

  不运动就能拥有水蛇腰!超简单的减肥法

  腰围会长出令人讨厌的赘肉是有原因的。

  腹部肌肉力量不足

  驼背、骨盆前倾等不良姿势

  皮下脂肪堆积

  骨盘歪斜

  「虽然没有到肥胖的地步,但很在意腰围的赘肉…」这样的人腰部赘肉的原因可能来自驼背或骨盆前倾等日常生活习惯。因为驼背是很轻松的姿势,驼背时有很多肌肉没有被使用到,所以不被使用的肌肉代谢就会变差,使脂肪与老废物容易堆积。

  此外,将背靠在墙壁时,手可以伸入腰部与墙壁间的人请注意。下腹部会向前倾的骨盆前倾不仅会让腹部变得肥胖,也会让臀部变大。

  只要注意保持”正确姿势”

  不运动就能拥有水蛇腰!超简单的减肥法

  因此要建议大家的是,要注意保持”正确姿势”。虽然只须如此,对於平常习惯於轻松姿势的人会很辛苦吧! 赶紧来学习正确的姿势吧!

  (1) 将重心平均放在左右,双肩呈水平。

  (2) 从侧面看,肩膀中心与耳垂要在同一条线上。

  (3) 膝盖伸直。

  (4) 腰部挺直。

  (5) 下巴轻松地往内缩

  (6) 将肩膀伸展开来(想像要将两个肩胛骨靠在一起)

  学会正确姿势就能有令人开心的效果

  如上述,长时间保持正确姿势是很辛苦的吧…? 这是久未使用的肌肉正在被使用中的证据,透过刺激肌肉,可以让代谢变好,变成易瘦的体质。

  此外,歪斜的骨盘被调整到正确位置後,可以有消除肥胖小腹、拥有水蛇腰、改善便秘、提升消化机能等令人开心的效果。

  代谢提升不只可以变瘦,背部弯曲的话,瞬间就会给人「阴沉、老态、好像很没自信」等坏印象,相反地,抬头挺胸的人会让人有「开朗、年轻有活力、有自信」等加分的印象。

  尽是好处的这项减肥法,没有不尝试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