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4个方法打造精致小脸

2015-11-05 01:18:29来源:减肥ing

  小脸的女生都特别漂亮可爱,一时间大家都想要瘦脸。可是瘦脸的方法那么多,哪种才是最快最有效的呢?别纠结啦,小编推荐几个人人都称赞的瘦脸小妙招,让你快速修炼成V脸小美人!

  瘦脸按摩

  许多MM会有面容浮肿,拍照显脸大的烦恼,甚至年纪逐渐增长之后,脸部肌肉开始下垂,轮廓逐渐模糊,看起来不但胖、肿,还苍老无神。除了坚持每晚8  点以后不喝水的原则外,小编建议在每晚的保养过程中,加上瘦脸紧致产品这一步,加强轮廓线和易浮肿部位的按摩。女孩子的脸型很重要,轮廓一定要紧致,线条一定要柔美,需要每天涂抹瘦脸精华配合正确的瘦脸按摩手法。

  正确咀嚼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原本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两边的咬肌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你脸大、很胖,打击性的毁灭!正确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地咀嚼,这样才能使脸部立体。

  喝黑咖啡

  众多周知咖啡因有着很好的排水消肿的功效。每天早晨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不仅可以将体内的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还可以消除脸部浮肿。不过要提醒大家一句,过多的黑咖啡对于女人的子宫不好,也很伤胃,不宜每天频繁饮食。最好是你的护肤品或瘦脸产品中含有咖啡因这种成分,这样既能充分利用咖啡因的紧致消肿功效,又不会伤身,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