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夏日瘦脸全攻略

2012-07-25 22:57:02来源:减肥ing

 

  一张小脸可以让你更上镜,可以hold住各种发型各种style,总之,一张小V脸就是你的美丽通行证!有了它,你就可以在美女界自由驰骋了。可是脸上的肉肉好难消,怎么办?瘦脸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小编分享瘦脸的小方法,教你如何快速瘦脸,只需7日就可打造无死角姣好小脸哦。

  1、鬼马表情来瘦脸!let’s go!

  早晨起床时,身体血液循环比较通畅,也是巴掌脸运动的最佳时机。晚间沐浴之后也不错,记得要先把脸洗干净,涂抹些许滋润的乳液,打开舒缓的音乐,让心情保持愉快,一次动作约10秒,全套9式下来也不过3-5分钟,持续两周便可以看到超级明显的效果哦,不仅脸形明显变匀称,皮肤都变得水当当呢!

  大声喊“啊”!

  面对镜子, 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 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舌尖咕嘟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针刺激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3次以上。舌尖刺激嘴唇内侧的肌肉,可以帮助消除法令纹,让你不再“吊脸颊”!

  嘴角牵动

  轻松放平双肩,嘴唇轻闭,然后嘴角略施力往两侧牵动。再张开嘴巴露齿,牙齿要咬合,让唇瓣肌肉略微用力保持约10秒,如此重复5次以上。这一运动可以调整牙齿的咬合,让平时咀嚼不到的肌肉也有机会参与新陈代谢。

  狮子龇牙

  眼睛直视前方,两手分开摆在脸颊两侧,想象自己是只小狮子。下巴稍微往下倾,嘴角往外侧牵动,动作约持续10秒,重复5次以上。狮子表情促进了整个脸颊肌肉的扩张,对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脸颊赘肉十分有效。

  嘟起两颊

  像吹口哨一样把嘴嘟起, 然后缓慢吹气,让两颊鼓起,持续5秒左右,可以增加脸颊肌肤弹性。

  假装咀嚼

  双手手掌贴住腮帮,然后将嘴巴张开呈“啊”状,轻轻按摩10次。放松后再将嘴张开,假装咀嚼食物的样子,重复10次。这样可以调整因饮食姿势不当而引起的脸形不匀称。

  2、生活瘦脸小技巧 gogogo!

  运动法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饮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果蔬,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沐浴法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面部减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进行3分钟的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指压消肿法

  使脸颊消肿的穴道有听会穴、大迎穴、颊车穴等。由于这些穴道比较难记难找,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按压穴道的作用。

  第一步,大拇指指腹贴近颧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轻压2厘米左右,指力往上轻抬即可,再缓缓将指力放松;

  第二步,中指、无名指并拢,沿颧骨下缘指力平行往下轻压至2厘米处,再往上顶;第三步,四指并拢在脸颊的穴道上轻拍数下;

  最后,四指并拢轻触脸颊上,顺时针方向,由内往外画圈。

  注意:以上的指压按摩动作适合两天做一次。过于频繁或用力过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经传导迟钝或肌肉松垮、挫伤。

  淋巴推拿瘦脸法

  面部浮肿是由于气脉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院通过对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洗脸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其他

  如饮茶,喝杯乌龙茶(或咖啡)将脸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等都是迅速瘦脸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