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韩女星都在吃红薯减肥?

2017-12-14 23:48:53来源:减肥ing

  红薯近几年被当做是减肥法宝,这种“土里土气”带着香气的食物,在城市的角落,在寒冬时分也能温暖你我,可谓是“复兴”了~

  其实在国外,一些追求有机食物的dieter,或者是韩国明星艺人的食谱里,都有红薯。

  那么,红薯到底对减肥起的什么作用呢?

  由于它含有比较多的食物纤维,纤维的增加,能够有效刺激肠道,促进排便。

  同时,纤维多,进食速度也会相应减慢,同时给了大脑充足的反应时间。进食时间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有些人看着电视忙着工作,吃饭速度超快不知不觉的吃下超多食物。

  红薯中含有抗性淀粉,因为不易消化而能维持较长时间的饱腹感。

  一样有饱腹感的,还有诸如全谷物等等。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依靠多吃红薯来减肥,因为红薯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酶容易在肠道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吃多了容易腹胀、放屁……红薯的含糖量也比较高,吃多了容易感到胃部不适,吐酸水。

  下面,来看看韩国女星们以红薯为核心的食谱是怎么样吧!

  秀智

  “尽量不吃晚餐”

  早餐:蒸红薯1个(128kcal),鸡胸肉(109kcal),牛奶(72kcal)

  午餐:玄米饭(300kcal),蔬菜色拉(206kcal)

  晚餐:蒸红薯2个(256kcal)

  朴宝蓝

  “减肥是一辈子的事情”

  早餐:西红柿1个,红薯1个,鸡胸肉1块,没有调味的蔬菜

  午餐:鸡胸肉色拉,蔬果汁

  点心:香蕉1根,鸡蛋蛋白3个,鸡蛋蛋黄1个

  晚餐:红薯1个,鸡胸肉1块,没有调味的蔬菜

  点心:香蕉1根,鸡蛋蛋白3个,鸡蛋蛋黄1个,核桃3个

  昭宥

  早餐:杂粮饭,泡菜汤,鸡蛋卷

  午餐:碳水化合物(红薯,玉米等),蛋白质(豆腐,鸡蛋等)

  晚餐:鸡胸肉

  李秀贤

  “不整容能变漂亮的就是减肥”

  午餐:鸡蛋2个,西柚1个

  晚餐:鸡蛋2个,吐司1片,豆腐沙拉

  周末:牛肉少许,玄米饭,蘑菇

  emmmm……看来是易胖体质,食谱中木有红薯,唯一的反例,走的也是可爱胖路线来着。

  Aliee

  ”每天只吃500大卡“

  一天只吃一顿①:苹果(150kcal),鸡胸肉(150kcal),豆奶(90kcal),黄瓜1个(90kcal)

  一天只吃一顿②:红薯1个(180kcal),煮鸡蛋1个(75kcal),蔬菜沙拉(80kcal),原味酸奶(130kcal)

  一天只吃一顿③:虾,鸡胸肉,蟹肉少许(150kcal),蔬菜2杯,水果

  Apink

  “晚上六点以后不吃东西”

  早餐:玄米饭1碗(246kcal),鸡胸肉(100g),白泡菜(50g),凉拌菠菜(50g),小番茄(10个),苹果(1个)

  午餐:红薯1个(180kcal),鸡胸肉(100g),小番茄(10个),西兰花(200g),苹果(1/2个)

  晚餐:嫩豆腐(3块),沙拉(2包),纳豆(200g),豆奶,香蕉

  虽然说是食谱,但是对于她们来说,也时常有各种聚餐或者饮食活动,所以不仅仅是上图的食物啦!而且,对女星们来说,这并不是“特地用在减肥阶段”的饮食,而是在diet(控制饮食),是一个可持续的饮食……

  关于diet,可能很多人会误解成“大幅度的节食、绝食”,其实并不是。它在你保持热量均衡时,也保证了饮食的品类。上面的食谱,少则六七种食物,多则十五六种,是有很大选择空间的,而不是网络传言“只吃几个苹果、只吃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