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媒揭男性对女友胖瘦的真实心声

2014-03-14 23:37:00来源:减肥ing

  多少女性在胖瘦问题上患得患失,一次次为了爱情减肥。尽管也会听到“你胖了我也爱你”这样的话,但总觉得它只存在于言情小说中。如果你也对此充满困惑,不妨来看一看日本某网站对“男性能究竟能够接受女友多胖”这一问题的解答。

  一名女性网友表示,“和他交往已有半年了,感情还算稳定。但他非常的讨厌胖人。走在街上,看见胖人就会很嫌弃,并且还总是把‘胖的不忍直视’挂在嘴上。可是我经过一个新年的‘洗礼’,足足长了3公斤”。

  对于女性来说,男性一句“就算你老到满脸皱纹、越来越胖,我还是爱你”,就常常感动得一塌糊涂。而且,一旦坠入爱河,就更加被他的深情所蛊惑,甚至会丧失理智。

  然而,世上最难猜的就是女人心,女性对于男性那样的句子还是会半信半疑,毕竟,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苗条、可爱的萌妹子呢?

  不过,男性也并不都如此。一名女性网友表示,“在北海道务农的女性大多皮肤黝黑,热情豪放。以前我对肤色黑是真的很恐惧,常常穿着厚厚的黑色衣服以防晒黑,想着我再白一点,真命天子就会近一点。但是,听到我这样的想法,一位先生却这说,‘对黑皮肤没有抵抗力的男人也大有人在啊’,那位先生后来和他的女朋友那位先生结婚、生子,她的身材愈发结实、风吹日晒中皮肤也越发黝黑,但是对于那样的她,那位先生却说‘到现在,我还是对她着迷’”。

  “就算胖也喜欢”,这到底是不是谎言呢?该网站对男性网友做了一项调查,不妨先来看一下部分回答。

  大多数网友表示,“只要不太胖的话没关系”、“如果胖的有节制就可以”、“健康就好”。

  从结果来看,大家都认为有限度就好。看吧,只要看起来健康又不失可爱,那就不必担心。所以,胖一样有人爱,不过要有节制哦!

  那么,你也应该相信这样的话,好好珍惜他。首先,你在他眼里,内在美远远超过外在美,所以,哪怕你有一点胖也没有关系。

  不过,虽说有点胖无伤大雅,但是也不要就这样放纵自己。就算是为了自己健康着想,也应该管理好自己的体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