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男性减肥的一些有效方法

2013-10-17 00:40:54来源:减肥ing

  生活中肥胖似乎也已经成为让男士们头疼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男士面临着肥胖的问题,怀念自己消瘦的曾经,不如从现实找找造成肥胖的原因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首先要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上班族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或者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其实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

  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将军肚”自然不请自来。

  其实男士减肥相对要轻松一些,注意生活细节注意改变一下自己的饮食结构和增加运动量就会有一定的效果。辅助一些适合自己的纤体产品让效果更明显。

  日常饮食:

  1、不能推掉的应酬尽量排在中午,晚餐最好回家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2、常用饮料改为淡茶或白水,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其实含糖和酒精饮料也不是那么好喝;

  3、少量多餐者的体重比一日三餐者减得快;

  4、不吃早餐,中餐或晚餐可能吃更多的东西,不利于减肥;

  5、每天应喝水6-8杯。水能帮助刺激体内脂肪的代谢并抑制食欲。水还能阻止体液潴留,喝足够的水可使机体及时更换贮存的体液;

  6、尽量选择咀嚼要花时间的东西吃,减慢吃饭的速度可健脑,有时间形成饱足信号,消除饥饿感。

  运动健身:

  1、上班族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骑自行车或者更走路去上班。为自己制造走路的机会,将车子放的远一点既不必费心找车位,又增加了运动量,岂不是一举两得。

  2、尽量做一些有氧运动,类似:跑步、游泳、散步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