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妈妈一年减肥76公斤

2013-10-10 01:33:55来源:减肥ing

  简·摩根是一位英国妈妈,今年38岁。由于在年轻时患上了暴食症,她的体重曾一度达到176公斤。后来,为了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简下决心减肥。一年过去后,她成功了,如今的体重只有100公斤(见上图)。

  暴饮暴食

  简今年38岁。她的体重第一次增加是在上学时。当时她得了暴食症,每天都要去麦当劳或者肯德基吃快餐,除此之外还要吃下数包饼干。因此到她18岁时,体重已经达到了130公斤。

  简的第二次体重增加是在怀孕期间。由于怀孕时的生理需要,再度暴饮暴食。当她生下第二个儿子康纳后,她的体重曾一度达到176公斤。为此,她丢掉了工作,成为一个全职妈妈。

  简除了患有暴食症之外,还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由于体重的增加,她的身体渐渐出现了问题。

  为了儿子

  去年,医生对她说,如果她再不减肥,她会先于儿子离开人世。简的小儿子高勒姆今年8岁。因在出生时脑部缺氧而留下了终生后遗症,生活无法自理。他不会走路,不会与人交流,更不会自己吃饭。

  简对记者说:“当得知儿子要失去妈妈时,我吓坏了。高勒姆不能自己吃饭,不能走路。他无法与人交流。虽然如此,但他还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总是想着自己能干点什么。孩子就是我的一切。抚养他们很累,但是他们让我感到了快乐。”

  减肥成功

  她在去年9月接受了胃分流手术,将胃的上半部分直接连到小肠,从而使食物可以不经过大肠而直接排出体外。从此之后,这位妈妈的食量只有原来的一小部分,体重开始以平均每月6公斤的速度下降。至今年9月底,简成功地减掉76公斤赘肉。减肥前,简需要穿32码的裤子,而如今16码都显得绰绰有余。

  她说:“我现在经常陪孩子们去吃肯德基。但是一见到那里油腻腻的食物,我就会觉得恶心不想吃。如果我还像原来那样暴饮暴食,用不了5年,我就会死去。如今,能活着看到他们长大成人,我感到很欣慰。”

  简说,她现在已经不再吃甜食和巧克力了,并且还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

  她说:“做了胃分流手术,并不意味着就能自动减肥。你还要控制饮食。有那么一阵时间,我甚至还因为不吃垃圾食品而患上了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