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要注意这些意外含热量高的食品

2013-10-07 01:51:15来源:减肥ing

  大家在减肥的时候一般都会远离油腻的食物,却对口味清淡的小吃则不会忌口吧?但是这里要提醒到家注意了!有些看似无碍的小吃中也许就含有超乎你想象的高热量哦!

  鸡蛋系列小吃和饼类都是高热量食品!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鸡蛋料理的种类也很多。但实际上餐馆里的鸡蛋系料理多添加奶油、黄油等,其热量也是很高的。

  拿要用到两个鸡蛋做食材的蛋包饭来说,外面的店铺在做的时候一般都会混入约80克的奶油和黄油提升口感,这样,光是吃一个蛋包饭就会摄入超过600千克的卡路里。因此,就算是蛋包饭再好吃也要克制自己哦。

  相同的还有最近人气超高的蛋饼。因其富含鸡蛋浓香口感清爽不油腻而大受欢迎。但要知道的是吃蛋饼的时候要佐以黄油或糖浆,所含热量也自然不会低了。

  这些面食也要注意!

  大受女性喜爱的面类中其实也潜藏着有威胁到减肥大业的危险因素哦!

  担担面和加芝麻酱的凉面

  在咖啡厅就餐时也要注意

  咖啡厅之类的地方可谓是充满了威胁减肥计划的因素。就算平时吃东西很有节制,但一到自己喜欢的咖啡厅就很容易松懈下来对自己解禁,总是这样就绝对瘦不下来,因此一定要再三克制自己并对饮食多加注意!下面是两大高热量食物

  甜点饮品糕点类

  这两类食品中常常会加入奶油之类的材料,因此所含油脂是绝对超标的,想也知道,绝对是减肥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