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我们要吃 但是不能乱吃

2009-06-11 09:22:18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MM福利 好身材吃出来

这个标题颇为煽情,天下正在节食的MM都会狠狠瞪来一眼。同学们,节食节食,是要有所节制,没有人让你们去“绝食”的。我们要吃,一定要吃,不吃是不行的,但是瞎吃更是不行的,所以要学会吃。

以前我们吃东西要看卡路里,也就是热量,其实这个概念并不完善。因为热量是人体必需的耗能,摄入热量低并不代表就能变瘦。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棒点”,包括了热量、纤维素、脂肪等等的综合性概念。但是千万记住,不是0棒点就是好,一个成年女性每天摄入的棒点最好在30上下。

 

所以,最重要的是饮食的均衡。有的MM明明体重很轻,脂肪量也不多,为什么体型看起来就是不够曲线呢?实际上你无需再减肥了,而是肌肉量缺乏。有些女生可能会说,肉我吃得也够多啊,怎么会肌肉量不够。很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定期补充奶制品的关系,因为奶制品是蛋白质的稳定来源哦。

所以,我们就来说说,夏天该怎么吃!我们列举出了夏天你特别容易吃的东西,大家又特别怕吃的东西,因为会发胖嘛。其实只要稍稍改变习惯,你不但能吃,而且不会胖。

 

减肥MM福利 好身材吃出来

水果,夏天的最爱吧。以为吃了不胖,就吃很多?那你肯定会摄入过量的糖分哦。记住,首先那些小粒的,比如樱桃、葡萄、草莓,看起来小小的,一吃吃一堆,棒点爆高。其次,热带水果少吃,比如芒果、榴莲之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