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八个好习惯 不节食也能变瘦

2009-03-14 10:06:39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不用节食?这实在有点难以置信!您不必再为苛刻的减肥餐单而犯愁,只要您做出以下的一些改变,您真的能实现脂肪轻松狂掉!

  1.习惯阅读食物标签。

  为了减肥,常常留意食品标签是十分必要的。这个小小的技巧能使您轻松获释食物的热量值。您必须学会找到食品的脂肪含量表和食品的重量。在各种各样的食品和饮料中比较它们的标签,您就会知道哪种食物更适合您的减肥需要。

  2.我吃零食我作主

  您可以通过每三个小时才进食一次来实现控制食量和控制血糖水平。如果您过于饥饿,那么您就会不顾一切地吃而摄取不健康和份量大的食物。既健康的又能令胃满足的食物有苹果和低脂奶酪等等。零食吃得太多确实会有懊悔感,但聪明地食零食却能使您减掉脂肪。

  3.多吃谷类食物。

  全谷物、水果、蔬菜餐不仅能提供足够的营养,还能改善您的健康状态减少疾病。更重要的是,它们能帮助您轻松减肥。事实上,它们含很少的热量,所以您多吃无妨,而且,多吃这些食品就能减少那些不那么健康的食品的食用量。另外,全谷物食品中的纤维能使您的腹饱感持续很多一段时间,这样就能帮助您控制垃圾食品的摄入量和避免食得过饱,从而减掉脂肪。

  4. 慢慢吃,让大脑跟身体都满足

  最糟糕的减肥方式是什么?答案就是吃得过快。很多人认为吃得越快,摄入的热量就越少。然而,他们往往却发现体重丝毫不减。很可能是因为他们在食用非常餐的时候吃得过多了。另外,如果您吃得不够,您的身体就会进入"饥饿状态",导致您去食用更多的食物而非减肥!

  5.大量大量地喝水

  水能助您减肥的原理是:如果您是喝水也会增肥的人,那么喝更多的水反而能帮助您减少肿胀感。用水代替其他碳酸饮料能减少几百卡路里热量的摄入。另外,不要等到口渴的时候才想到要喝水,口渴的时候会产生饥饿错觉,诱惑您食用零食。适量的水能增加您的满足感,使您时常处于动力减肥之中。

  6.别懒惰,动起来!

  没有一定的运动量是不可能与脂肪说再见的。散步也好,骑车也好,今天就行动起来吧! 坚持一个星期散步几天,每天散步10到30或40分钟,几个星期之后,您就能感受到您更加健康了,整个人都轻松了。另外,运动能促进新陈代谢,使减肥更好实现!

  7.习惯衡量食物。

  准确测量出食物的分量也许时间很麻烦的事情,但这样更能证明您的减肥决心。从留意每种食物的食用推荐量开始,铭记心中。您就会发现原来您以前购买了两倍什么三倍的食用推荐量了。坚持一段日子,您就能一眼看出最合适的分量,这可是减肥的关键小窍门!

  8.创立食物日记。

  减肥的人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应该是什么?就是创立一门食物日记!您要做的就是在笔记本上略略记下您是什么时候,吃了什么和吃了多少。您也可以将这些记录在您的网上博客日志上。食物日记能使您清楚了解自己近来的饮食习惯,因而您能确立出利于减肥的食物习惯的改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