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10天之内就有效果的瘦臀运动

2013-10-04 23:16:08来源:减肥ing

  10天之内就可以产生效果的运动

  (1)将空的宝特瓶夹在大腿的最上方。用力然后放松(30次)。

  (2)仰躺屈起膝盖,脚踝靠近臀部。将臀部抬起离开地面至膝盖的高度维持10秒,然后慢慢地从背部开始恢复到原来的姿势。接下来以手臂接触到地面的状态支撑上半身举起维持10秒(10次)。

  (3)站直将手放在腰上。单脚大大地像前伸并弯曲膝盖,身体向下压后维持10秒。前膝呈90度弯曲,后脚重心向下几乎要碰触到地面,左右交互进行。

  (4)四肢着地,右手与左脚、左脚与右脚同时举起各维持10秒。

  (5)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6)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

  在习惯之前可能会觉得很辛苦,持续做以上六个运动,10天内就可以实际感受臀部变紧实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