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5个局部减肥的高效动作

2008-08-22 09:06:48来源:39健康网

  也许有决心减肥的人都会对目标异常执着:大腿内侧要瘦1英寸,腰围要瘦2英才,臀部赘肉多,要少好几英寸才好看……有些地方要多减,又有些地方不能减,诸如此类,对自己的身材有完美的要求。于是很多人就会问,如何做到局部准确地减肥呢?如果我每天做100个箭步蹲,大腿会瘦一圈吗?很遗憾,答案是:不会的。

  事实上,人们通常都对局部减肥存在误解,认为局部运动就能局部瘦身。脂肪分布于全身,但你运动身体某一部分的时候,整个身体的脂肪都可能会被分解,而不仅仅是运动的那个部位。然而,不同的人分解脂肪的速度是不同,这跟很多因素相关,包括年龄、基因、激素和运动的强度。

  因此,你很难做到准确地“局部减肥”。不过,你完全可以做到“局部塑身”!局部塑身就是通过对不同部位的锻炼,使脂肪转化为肌肉,塑造美好的体型。下面的5套动作,对于臀部、小腹和手臂的局部塑造是有效的,从今天开始练习吧!

  1. 负重抬腿

  位置 1:准备动作

5个局部减肥的高效动作
 

  四肢着地,放一只轻量的哑铃在左腿膝盖内侧,弯曲左腿夹稳它。收紧小腹,挺直脊背。

5个局部减肥的高效动作
 

  位置 2:抬腿

   压紧臀部肌肉,抬起左腿,让左大腿与臀部同高。放下,重复12到15次,换腿。

  2. 半身起坐

  位置 1:准备动作

5个局部减肥的高效动作
 

   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椅子边缘,指尖向前。抬起臀部向前滑动,让身体刚好离开椅子,膝盖弯曲。

  位置 2:向下弯身 

5个局部减肥的高效动作
 

  弯曲手肘,身体下沉几英寸(靠着椅子边缘滑下去)。保持双肩放松,手肘向后弯曲。双手推动身体再次坐上来,因为起始位置,重复8到1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