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个月减掉54斤 辣妈分享三个诀窍

2013-09-06 10:34:52来源:减肥ing

  在江北金科10年城,记者第一次见到王相扬时,她脚踩7厘米的高跟鞋,右手牵着三岁的小女儿,紧身连衣裙将婀娜的身段显露无遗。你能想到这是一个33岁的女人,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吗?其实当了妈妈后的王相扬,身材也曾严重走样,曾达到150斤。通过产后三个月的努力,她将体重迅速恢复到了怀孕前的96斤。这让不少妈妈们羡慕不已,她到底有怎样的秘诀恢复好身材呢?

  体重暴增至150斤

  一张照片都不敢拍

  舞蹈专业出身的王相扬,身高虽然不算高,只有1米61,但是一直都保持着96斤的好身材。可是,自从怀了女儿以后,王相扬的身材就开始走样。“怀着二女儿时,我的体重曾达到了150多斤。”她说。二女儿出生后,王相扬的肚子仍然很大。她的朋友见到她都说:“你肚子里是不是还有一个宝宝啊,怎么这么大一个肚子哦!”

  王相扬也发觉自己的身材严重走了样,漂亮衣服都穿不下了。从前爱美爱自拍的她,每天都会自拍N张照片。可是在变胖后的那段时间里,王相扬一张照片都不敢拍,“太胖太丑了!”

  王相扬下定决心开始减肥计划。

  减肥不节食

  烧白能吃10大块

  一提起减肥,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要少吃。但是王相扬遇到自己爱吃的东西,都会认真地享受,“一味控制饮食,这不吃那不吃,才会影响身体健康呢。”

  王相扬的胃口非常好,父亲做的烧白,“我一口气可以吃10大块烧白!另外,两碗米饭是少不了的。”上个周末跟朋友出去聚餐,王相扬也大饱口福了一顿。饭后一盘榴莲酥端上桌,朋友怕长胖没敢吃,结果全被王相扬一人消灭了。

  辣妈法宝

  王相扬带着两个女儿出门总能赢得很高的回头率。

  法宝一:游泳

  每周两次,一次10圈

  保持良好新陈代谢

  那她的身材是怎么恢复的呢?说来也不新奇,就是两个字:游泳。

  王相扬有两个孩子,大女儿9岁,二女儿只有3岁。虽然常常被家务事缠得抽不出身,但她一定会抽出时间去锻炼,“雷打不动”。

  游泳是王相扬最爱的运动方式,“每周至少要去游泳馆两次。每次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10圈。游泳的运动量很大,而且对身形有很好的修饰作用。这是我自己的感受,很明显感觉到身上松松的肉都变紧实了。”王相扬说。

  “不忌口才有均衡的营养,通过运动来促进新陈代谢,消耗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这样的减肥方法不痛苦,也健康。”她说。

  法宝二:喝水

  每天起床一杯水

  喝出好肠道

  每天早上一杯水,就是王相扬的第二个减肥法宝。“每天早上的一杯水,已经成了我的习惯。早起喝杯水,可以让肠道通畅。”她说,“其实,减轻体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清理肠道,规律排便。所以,真的不用刻意节食,保持一个畅通的好肠胃就好了!”

  现在每天早上喝完水,吃完早饭后,王相扬必会去一趟厕所。

  法宝三:好心情

  美丽从内而外散发

  女儿带来温暖欢笑

  当了妈妈后,王相扬十分享受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光。

  “每天我都努力保持一个好心情。美丽是从内而外地散发,如果我只是恢复了好身材,但是没有好心情,整天都闷闷不乐,那么这样的女人也是不美丽的。”王相扬说,自己的好心情来自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有时候,懂事的女儿会让王相扬躺在沙发上,然后一左一右地为她做按摩。有可爱的女儿陪伴,王相扬的生活也充满了欢笑。

  每当家里来客人,或者王相扬带着女儿们出门玩耍时,两个女儿都爱黏着妈妈。常常对别人说:“我妈妈是美女。妈妈最漂亮,我也漂亮!”这样的话经常逗笑大家。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一下就有两,怎能不开心,有了好心情,自然皮肤就会好,人也漂亮了啊。”王相扬亲亲女儿的小脸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