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傍晚5至7时运动减肥效果最好

2013-08-24 21:58:57来源:减肥ing

 

  很多人对自己的体重和体型不是很满意,都会想减肥。而说起减肥,更多的是想起去跑步,但跑步却是一件很有讲究的事,那夏天跑步减肥是不是最快的呢?跑步需要注意什么呢?

  夏天跑步会消耗更多的能量,出更多汗水,而脂肪会随着汗水排出而排出,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但也不能盲目地跑,而且要多补充水和盐分,小心不能中暑。

  跑步前要做适当的准备运动,比如,拉伸一下肌肉、压压腿、扭扭腰,手脚各关节也要运动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动作尽量做到位,时间在十分钟左右,这样可以让身体进入状态,不容易发生关节的扭伤。

  然后是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1.慢跑;2.原地跑;3.加速跑。根据自己的体力还有身体状况选择跑步方式,事半功倍。

  再就是选择跑步的时间,下午两点到四点是强化体力的好时间,人体肌肉承受能力比其他时间要高50%。傍晚五点到晚上七点,人的运动能力达到最高点,适合跑步减肥。

  跑完步后不要马上坐下或者躺下休息,慢走一段时间,然后可以用热水泡泡脚,按摩一下大小腿,让肌肉放松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