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效果最好的三种运动

2017-06-21 22:04:27来源:减肥ing

  减肥与运动是密不可分的。推荐三种对减肥非常有帮助的运动。

  1.游泳

  游泳是有氧运动中消费卡路里最高的一种运动。体重60公斤的女性运动一个小时,步行可以消耗260卡路里的热量,自由泳可以消耗1410卡路里的热量。

  由于水对运动的人有阻力,所以游泳时消耗的热量非常的高。虽然在水中运动疲劳感会增加,但是在在短时间内却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

  2.慢跑

  游泳之后消耗卡路里高的就是慢跑。

  虽说是跑步,但并不是和谁竞争,自己调整步调运动就可以。跑步持续一定时间后,体重会变得恒定,只要继续坚持,加快点速度或者增加点距离,又或者跑步的地方有些坡度,消耗的热量就会变多。

  跑步要循序渐进的进行,每周最少运动三天,每次的时间在20分钟以上,这样减肥效果才会更显着。

  3.散步

  为了减肥,为了燃烧脂肪而做的散步运动,不能速度太慢,不然对消耗卡路里没有一点的帮助。

  应该调整好自己的步伐,调整好自己的姿势,运动一小段时间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步行减肥要运动30分钟左右,每周最少运动三天,运动时一分钟的心跳数在130次左右。这样更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为了提高运动减肥的效果,饮食搭配也是非常的重要

  减肥成功,燃烧脂肪是必要的,但是饮食的搭配也是不能忽视的。

  运动后30分钟~1小时以内要适量的摄取蛋白质和米饭等食物。可以增加肌肉量帮助更快的燃烧脂肪。

  运动时最好是空腹,这样脂肪更容易被消耗。但是要做好水分的补给。

  减肥后饮食的量要控制好,每餐只能吃到八分饱,防止暴饮暴食。

  奖励

  减肥要给自己设立一些目标,长远的或者近期的。达到目标后可以奖励一些食物或者衣物,来鼓励自己不断的努力还有坚持。

  激励

  决定开始减肥,可以在家里或者手机屏上设定一些图片,激励自己减肥,让自己更加有热情的持续下去。

  想要减肥就一定要持续进行,无论是运动还是饮食限制。只要坚持了,减肥一定会成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