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超简单 每天抬腿50下的瘦腿操

2013-08-04 23:52:31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当然大家都爱穿短裤、短裙啊,我也不例外啦!想当初我都不敢穿短裤,因为实在是太胖了,不然就会再加丝袜,来掩盖我的缺点。自己胖的时候,一件短裤我都要找好久才找得到尺寸,要拍照的时候最怕拍到腿.,因为真的好粗好难看.,经过了一年多的自我挑战,现在终于瘦下来了呀,虽然还没有很瘦很好看啦。不过现在的腿总算是勉强上的了镜头了。

  下面这篇就是要来教各位女孩们怎么在家利用空闲时间利用简单的椅子来瘦腿哦。平常看电视的时候,打电脑有空闲的时候,就可以利用椅子来抬腿。

  有很多种方法可以抬腿,每个方法每天抬30?50下。

  (1)平常坐姿可以这样坐,三分之一凳,要记得做挺喔。

  (2)左侧抬腿

  (3)右侧抬腿

  (4)向后抬腿,左脚也是一样

  (5)向前抬腿,左脚也是一样

  注意事项:

  (1)不要运动过度!

  不要一次就做到50下以上,你可以第一天20下,第二天25下,以此类推,这样子腿才不会太有运动伤害喔!

  (2)每天抬才有效!

  不能想到再来抬,这样子是没效的,就像减肥一样,今天克制,明天不克制,这样子是不可能减得下来的。

  (3)腿记得伸直喔!

  伸的越直越有效果!

  (4)懂得放慢脚步!

  抬腿不用很快速的抬,跟着呼吸,慢慢抬腿。

  每天做个伸展运动,伸懒腰,抬腿等,可不要小看这些轻量的小运动喔!长时间的话是有效果的呢!可以帮减肥大大的加分呦!再加上按摩,这样子才不会有肌肉,瘦下来也不会有一层松松的皮喔。快点,我们一起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