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走路减肥的5个窍门

2013-07-16 23:49:50来源:减肥ing

 

  走路也能减肥?Yes!走路达到一定的强度,可起到减肥的效果。同理,如果采用快速走路的方法来配合,减肥会是事半功倍。走路减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可快可慢,且走路又是每天唯一的运动机会。是不是心动了呢?那么如何高效利用走路来快速减肥瘦身呢?

  走路减肥一:站直

  当你的身体站直的时候,你的后背和臀部就能够更有力地工作。这样你快走的时候就能够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将你的脊椎挺直,然后保持耳朵和肩膀与你的臀部在一条线上。

  走路减肥二:擦着路面走

  一般人走路的步伐是伸出腿,脚跟先着地,然后再是整个脚掌。现在你从脚跟到脚趾的位置都要触及地,但是步伐更有弹性。当你的脚尖到达地面的时候就快速离地,就好像子弹上膛一样。瘦身专家Iknoian告诉我们这样就可以让你的腿肚子,腿筋以及肌肉都参与到运动中来——你运用的肌肉部位越多,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

  走路减肥三:小踏步

  想要提高脂肪的燃烧速度,好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踏步走100步后恢复1分钟,然后继续踏步走100步,这次争取比上次快5秒钟,重复12次。你在上班或者上学的路上,不妨找有小台阶的路走,这样同样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热量哦。

  走路减肥四:摆动手臂

  走路的时候摆动手臂来帮助你走得更快,同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走路减肥五:加入短时间高强度运动

  简单的动作比如俯卧撑和短距离快速跑会让更多的肌肉部位参与到燃烧卡路里的运动中来。当你在行走的时候,每走5分钟就停下来做1分钟的动作。长久下来,这也会帮助你的新陈代谢。

  走路也能减肥,掌握好方法,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减肥瘦身效果。因此,需要减肥的美眉何不利用每天走路的时间,来尽情燃烧我们身内多余的脂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