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五个方法帮助你收获双倍的运动效果

2018-10-28 08:58:07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

运动的好处很多,减肥瘦身、健康身体、肌肉塑型、增强免疫力、改善体质等等等等。但不是运动就都能收获预期的效果。

这次推荐五个方法,不仅能提高运动效果,还可以更快的燃脂瘦身和给身体塑形。

1.运动的前的伸展

伸展运动可以扩大肌肉的活动范围,增加肌肉的活动量。达到提高基础代谢的效果。同时,肌肉的活动范围增大以后,还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毒素的排出。收获提高新陈代谢,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

除此以外,运动前的伸展运动还可以增加肌肉的柔韧性,防止肌肉损伤。达到健康运动的目的。

2.保证运动前中后期的饮水量充足

充足的水分补给可以促进血液的快速循环,达到增加代谢量和活动量的效果。对快速燃烧脂肪和快速排除毒素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但是运动期间补充的水分只能是白水或者是淡茶水,拒绝任何形式的饮料,避免摄入多余的热量。

3.运动后的肌肉放松

运动后要轻柔,适量的按摩肌肉,有助于加速身体内的血液循环,保证运动后也有高代谢的环境,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另外,运动后的按摩也可以让肌肉放松。防止肌肉损伤和抑制运动压力。保证运动的持续性和高代谢环境的持续性。

4.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有氧运动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无氧运动可以给肌肉塑型,所以想收获更好的运动效果和减肥效果,一定要在有氧运动的基础上增加适量的无氧运动,这样才能变得又瘦又有型。

5.保证运动量的充足

运动初期燃烧的是体内的糖份,当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开始燃烧体内的脂肪,所以运动时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

有氧运动要在半小时以上,无氧运动要在20分钟以上。

另外,运动的过程中还要注意运动姿势,这样才能保证血液的正常循环和肌肉的正常塑型。

运动是减肥瘦身和给身体塑型的重要方式。但是只有正确的运动才能收获如期的效果。切勿盲目运动,也不要过量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