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自己动手,消除胖脸

2008-08-04 09:35:54来源:中国中医减肥网
  “我虽然身材还算匀称,但胖嘟嘟的圆脸,唉...,这特令我烦恼。”

  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烦恼?脸上的骨胳架构我们无法改变,但脸颊内的皮下脂肪却可以根据穴道的按摩,以搓揉方式消除。现在先教你一招胖脸紧缩按摩法,让你的胖脸不留遗憾!而且还能预防皱纹呢!

  做法:

  最简单的方法是使表情丰富来运动肌肉。例如:张开大口、紧闭双唇等反覆动作。25岁以后,皮质便无法负担下赘的肌肉,所以必须以辅助手法防止下赘的肌肉。同时这还可以预防皱纹呢。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伸展鼻唇沟的皱纹,使脸部光滑。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以指尖拍打颊骨  

  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举行抹均匀,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