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教你用手纸和吸管来收腹瘦脸

2008-10-05 09:29:28来源:搜狐

下面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瘦脸收腹的小妙招。

方法一:

省钱指数 ☆☆☆☆☆

瘦身指数 ☆☆☆☆☆

方便指数 ☆☆☆☆☆

聪明指数 ☆☆☆☆☆

功效说明:利用腹腔的力量,使用吐纳吹气法,将卫生纸固定在墙上。增加心肺功能、心肺健康,防止肌肉老化,同时达到瘦腹的效果。

运动用品:卫生纸1张

部位:雕塑肌块及部位、腹部、脸部

步骤:

将一张卫生纸撕成一半,放在与鼻尖同高的墙上。身体站直,鼻尖与卫生纸间维持一支原子笔的距离。先用两手压住卫生纸,不让卫生纸掉下来如,将双手放开,用肚子的力量从口中吐气,如果你的气很足,使卫生纸依然紧附在墙壁上,此时你腹部的脂肪就开就开始勇猛的燃烧了。如果你的气不足,让卫生纸掉到地上,这时你就知道,这种花拳绣腿可没办法让你的腹部变得结实漂亮喔!

专业的舞台剧演员都知道这套方法。

建议你:卫生纸停留在墙上的时间起码要有5~10秒,才能有效燃烧腹部脂肪。以这样的完美秒数为一次练习,腹部比较肥胖的人,一天要做5~8次;已经是完美小柳腰的美女,一天也要做个3~5次,维持体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