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宅男大改造 再见啤酒肚

2013-05-20 23:18:17来源:减肥ing

  健身部位:腰腹部

  训练计划:1-2个月

  一到周末就在家里打游戏,饿了就叫外卖,吃饱了继续看漫画;每天都半夜12点以后睡觉,眼神迷离、身材也跟着逐渐走样……没错,这就是宅男的典型生活。整天宅在家里,怎么可能保持身材?更别说练出一身强健肌肉了。

  虚胖、游泳圈、单薄的胸肌、没有力量的肩膀……这样的你,怎么获得女神的青睐?这一季,我们推出了“宅男改造计划”,只要你愿意尝试,舒适堡的资深教练就会为你规划出专业的训练计划。如果你对减肥、塑身这件事持严肃态度,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并追求彻底变身的效果,你也可以拥有传说中十二块腹肌的好身材。

  别不相信!陈兴凯说,自己曾经指导过一位男性会员,“之前长期宅在家,体重蹿至175斤,因为要去相亲,宅男被逼开始健身。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配合饮食坚持两个月之后,成功减重30多斤,出落成一个精神抖擞、身材挺拔的帅哥。”

  宅男大改造,第一个目标:减掉啤酒肚。舒适堡的资深教练陈兴凯这样建议,先降低脂肪摄入,也就是少吃,特别是米饭。之后,再坚持有针对性的锻炼,这一次他就将为大家介绍两个训练动作。只要你愿意坚持,两个月后,你也能帅过吴彦祖!

  Q:我是十足的宅男,每天除了上班就是趴在电脑前,现在过去的裤子都穿不上了,怎么才能让腰围快速瘦下来啊?

  A:最有效、最简单的就是床上运动!喂,拜托别想歪了,我说的是单人训练。首先,侧躺在床上,单臂弯曲支撑身体,双腿并拢,脚部用力,保持身体平衡。慢慢将腰部抬起,身体侧向挺直。重复这个动作10次,再换方向。这个动作能够快速有效地紧实腰腹与背肌,令你的腰围在短时间内缩水,拥有健康的腹肌。

  俯卧屈伸腿

  【在家也能练】

  Home

  Step1将双手放在地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俯卧撑的准备姿势。

  Step2把腹部收紧,用腹部来发力。左腿屈膝尽量向胸部靠拢,然后换右腿交替完成目标个数。

  Step3提膝呼气,伸腿吸气。结束时还原至俯卧撑姿态。

  针对:腰腹部

  强度:每组做26到30个,每次做四到六组。有腰椎间盘突出或高血压的人,不宜训练这个动作。如果每周能坚持锻炼四次,效果会非常理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