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男性有七种身材 看看自己属于哪种

2013-05-26 22:24:38来源:减肥ing

  在意自己身材的并非只有女性,事实上男性亦然。近日,英国一男性服装经销商对1500名男性进行调查,总结出了现代男性的七大体形。

  这七大体形是:梨形(肚子较大)、青瓜形(身材均称,没有多余赘肉)、西红柿形(丰满,稍胖)、砖形(骨架宽大)、玉米片形(肩膀宽,腰身苗条)、青豆角形(非常瘦)、雪人形(胸大肚子圆,像阿拉伯数字8)。

  调查指出,只有5%的男士是玉米片形,这种上身肌肉成倒三角形的身材最受女性欢迎。男士们最梦寐以求的体形却是青瓜形,但真正的青瓜形只有15%。49%的男士认为自己是梨形,20%男士认为自己是西红柿形,砖形男士只占9%,极端的雪人形或青豆角形少于5%。

  调查显示,四分之三的男士讨厌自己的体形,半数人认为自己需要减肥。专家称,现在的人比起前几代人更注重自己的外表。虽然很少人能拥有杂志封面上的模特身材,但许多男人也会护肤、晒日光浴,有的甚至还化妆。男士们外形加分,他们的自我感觉会更好。

  调查还发现,男士们普遍认为在28岁时,他们的身体是最好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对自己的信心递减,有的还因为外形而沮丧。压力主要来源于杂志上的模特,但大多数男士承认饮食不健康和缺乏运动是身材走样的主要原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