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三个策略让你的老公不发福

2008-07-27 12:06:49来源:39健康网

  到了应该要节食的时候,男人的配合意愿往往不是很高。让一个不知情的男人过着凄惨的节食生活,而且不觉得老婆是讨厌鬼,这可需要非常高明的手腕。

三个策略让你的老公不发福

 

  1 灌大量的迷汤是成功的第一步:“减肥之后你会比现在更帅?说真的,我很难想象。”“好想看看你瘦下来的样子”。

  2. 不用掩饰减肥的困难度,妄想说服他减5公斤跟胖5公斤同样简单,他再怎幺天真也不可能相信。但是你倒可以把减肥说成一件非常崇高的挑战:“减肥比戒烟更难,比戒毒瘾更难,比跟你姐夫共度一个下午更难。只有意志最坚定的男子汉才能够减肥成功。”越困难的目标,他就会越想达到。

  3. 为了鼓励他减肥,不妨告诉他,大自然对女人不公平,男人和女人吃同样份量的食物,男人会瘦,女人的大腿却比以前粗两倍。在他努力减肥的过程中,你应该让他对未来有个美好的期待,例如他将可以穿得下紧身T恤,他以后运动的时候体力会比较好,在大卖场推推车的时候不会这幺累,甚至明年夏天陪儿子去海边玩,人家还会以为他是孩子的大哥。

  例外:从不发胖的男人

  有些男人真的从来不发胖,从18岁到88岁,他们182的身高始终维持70公斤的体重,薯条、饼干、巧克力、可乐……却可以毫无顾忌的往嘴里塞。这种男人不多,而且是绝对不宜交往的类型,因为跟他们在一起,女人的挫折感太深了。

  跟这种男人结婚,你可能会听到一句气死人的话:“我喜欢你圆圆的身材”。任何正常的男性都不会用这种话来恭维自己的老婆,因为他可能被老婆一句话顶回去:“我的身材圆?我哪里圆?你应该自己去照照镜子!”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巧就是这种永恒苗条的类型,偏偏你又想挫挫他的锐气,有一个可行的办法。想要利用磅秤来嘲笑他是行不通的,但你却可以调侃他因为年纪增长而逐渐松软的肌肉,只要捏捏他腋下和胸膛之间肋骨上的肉,笑嘻嘻的说:“这里怎幺摸起来软软的?”保证有效,你的另一半将会因此勤跑健身中心,锻炼出健美的胸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