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改善双下巴的3种简单方法

2013-05-09 22:39:30来源:减肥ing

  若是放着恐怖的双下巴不管,就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5岁或10岁。这次要介绍每天持续进行就可以改善双下巴的3种简单方法,目标是成为清爽的小脸族。

  首先要了解双下巴产生的原因,尽快改掉坏习惯!

  造成双下巴的主要原因有3种

  (1)表情肌的退化

  脸部没有运动就没有办法锻链肌肉,因此情感丰富、快乐地过日子才是正确解答。

  (2)咀嚼次数太少

  不吃坚硬的食物也是现代生活的问题之一。

  (3)姿势不良

  像是驼背与枕头过高等问题,长时间维持不自然的姿势就会造成脂肪移位。

  从上述的原因来看,可以知道“常笑、确实咀嚼、多运动”这样身心都健康的状态才是最具效果的。但是已经产生的双下巴又应该如何消除呢?

  每天都可以实行的小脸保养方法

  以下介绍的3种方法,若是周围没有别人的话,可以照着说明试试看喔!

  (1)站直、头部向後仰、脸朝着正上方

  (2)以手轻轻压住两边锁骨,伸出舌头接近鼻头

  (3)伸出舌头再收回去,来回重复10-50次。

  只要跟着这样做,绝对可以感受到颈部前方有前所未有的张力,目标是要让肩膀有被拉开的感觉。建议大家在洗完脸、使用化妆水时顺便做这个动作。

  修饰脸颊的小脸保养

  (1)将装有一口水量的宝特瓶的盖子打开。

  (2)用嘴巴咬住宝特瓶,以舌头盖住不要让水溢出。

  (3)持续咬着宝特瓶的状态,慢慢地抬起头。

  对於平常没有使用的肌肉,只要稍微施压就可以增进血液循环。习惯了以後也可以增加水量,但是要记得适量即可。

  虽然想要在办公室里做锻链,但是若周围有人一定会觉得很怪,所以请大家在自己家里时做。记住,小脸保养要配合自己的体能,以每天可以做到为基准来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