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瘦成全智贤那样的清纯小脸

2008-09-25 09:23:21来源:网络整理

点击查看原图

韩流当前,小脸当道。全智贤美丽清纯的小小脸颊,让所有的女孩子都趋之若骛。脸蛋圆圆的女孩子不由妒忌暗生。

其实,照镜子仔细看,你的脸蛋也不难看,五官也那么漂亮,只是脸蛋不够全智贤的标准而已。谁让如今小脸美妹那么风靡呢?

整形手术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又花钱还受苦,何必呢?其实DIY一样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了解你的脸

在DIY之前,你需要先了解一下与你朝夕相处的脸。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下药,才可以起到满意的效果哦。

1.先测量一下从额头发际线到下巴的长度,再算一下量出的数字与你的身高的比例是否大于或等于八分之一。

2.用手掌尽量遮住脸,是否只遮住不到三分之二处。

3.看看镜子中的你,两腮是否微微鼓出。双眼是否肿胀或出现了可怕的下眼袋。

4.捏捏脸颊两侧,是否能捏起过多的肉肉。

5.喜欢嚼口香糖吗?是从来不嚼,还是整天嘴都不停地嚼动?

6.略微低下头,看看下巴与颈间是否出现脂肪堆积。

7.每次有人看你的照片,是否总是说:“你脸圆圆的,好可爱哦!”

8.是否从不做脸部与颈部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