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林志颖20年未老 曝身材保养秘诀

2013-04-17 00:45:27来源:减肥ing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爆出自己和林志颖20年前合照和现在的合照,之后就有网友评论称林志颖20年容颜未变,难道是逆生长?还有网友称相声演员郭德纲貌似和林志颖是同一年的,差距有点大。20年容颜未变的林志颖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大家围观吧!

  “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既然如此,搞清楚饮食中是否含有保持身体平衡和健康,以及预防各种健康问题所需的营养物质就是非常重要的问题了。

  饮食秘密1:每天六杯水保持皮肤水分

  他日前在微博发文,表示:“人体每天排泄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2000cc,所以一般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cc左右的水分,但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获得,应该把食物里的水分一并算进去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1000cc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1000cc开水,平均一天喝6杯水就算做好基本工。”

  林志颖公开自己的保养秘诀,方法看似简单,但仍有许多网友开始检视自己的喝水量不足,也感谢林志颖分享秘方,让大家可以向他看齐,不让岁月在脸上留下恼人的痕迹。

  饮食秘密2:多喝牛奶让皮肤光滑润泽

  他还在微博中提到,牛奶的六大营养素 1.蛋白质 2.脂肪 3.碳水化合物 4.维生素B2,B6,B12,维生素A,维生素D 5.钙 质 6.钾,钠、氯、镁 牛奶中富含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 牛奶含有B2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还能暂时提供水分,可保证皮肤的光滑润泽, 你今天喝了吗?

  早晚是喝牛奶的最佳时机 早餐时喝奶,给一天提供充分的营养;晚上喝奶有助于睡眠,有助于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要避免空腹喝奶,最好与淀粉类的食物搭配;有的人喝了以后又痛又胀,有腹泻症状要少喝或少量多次喝,每次120毫升喝上12个月后肠内乳糖酶活性就可能增高,以后再喝就不会发生肠鸣、腹泻症状了。

  饮食秘密3:必须吃早餐,补充碳水化物

  林志颖在微博里写到,早安,早餐是非常重要的,趁化妆师还没来,赶快特调一个精神活力营养早餐,来面对一整天的拍戏。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两杯豆浆,加一笼小笼包,让我精神一整天。

  碳水化合物能给人体提供能量,而能量的吸取的多少,则完全取决于你所食用的碳水化合物食品的形式。

  碳水化合物包括淀粉和糖,既有单分子的也有络合的。碳水化合物越复杂,人体从中获得的能量所持续的时间就越长,人也就会越健康。

  简单碳水化合物(除水果外)都属于精制食品,而且被去掉大部分营养物质的白面制品也包括在这一类碳水化合物中。络合碳水化合物和简单碳水化合物对人体来说,差异是非常显着的。前者能够防止人体疲劳,平衡人体的血糖浓度,还能降低胆固醇并帮助平衡人体荷尔蒙的分泌。

  饮食秘密4:苹果醋中和体内酸碱值

  苹果醋营养丰富,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 (磷和钾) 及酵素。苹果醋的酸性成份具杀菌功效,能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器官的毒素;果胶能帮助排泄;磷遏止致腐细菌生长;钾能滋润细胞及平衡钠含量。

  苹果醋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不仅有护肤作用,而且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男人多食用苹果醋,同样健康养生。

  果香浓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富含天冬氨酸,丝氨酸,色氨酸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铁、锌等10多种矿物质,其中Vc含量更是苹果10倍之多。

  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

  醋里的大量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养分及水分,活血化疼、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防止色斑、可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发质柔顺。

  饮食秘密5:饮食中要含有油脂类食物

  看到这个建议,大家一定会觉得有点儿怪,因为很久以来,人们常把油和脂肪联系起来,而且时下媒体的许多报导中,也常常把脂肪描述成一种非常可怕的东西,仿佛最好永远不要让它进入口中。

  事实上,很多朋友为了自己的健康(减肥就是其中之一),也大多采用了低脂肪或者不含脂肪的饮食。其实,这种做法对健康的危害程度不但很大,甚至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最重要的:保持好心态,做个阳光的人

  快40岁而且有了家庭,林志颖依然是很多80后童年记忆里的模样,岁月在他身上似乎没起作用,而林志颖透露的保养秘诀则是“心态好”:“与其说我容颜没变,不如说是心态吧。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在面临困难或是瓶颈时,我会用正面思考去解决。我父亲常常勉励我,把困难视为挑战,将不可能化为可能。要常常以正面角度思考,在看待事情上就会变得很乐观,所以,心态是很重要的一项因素。”

  想拥有林志颖逆生长的本领吗?就学学上面的养生秘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