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5分钟腿部速成塑形操

2013-03-24 21:42:00来源:减肥ing

  你可能没时间也不愿意花一个小时来做一套完整的全身塑形操,但是腾出5分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是问题。那就用一套速成操来塑造腿部线条吧,跟着下面5个步骤,每个动作一分钟,能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也可以将这套操重复2至3遍。马上要露出腿部的季节来了,赶紧塑造出美腿来迎接别人羡慕的眼光吧!

  弓步

  针对位置:大腿内侧和背面的脂肪

  保持上身直立,双肩放松并后倾,下巴微微上扬(选择注视正前方的一个点,避免一直朝下看)。集中训练你的核心力量。

  将其中一条腿向前跨越一步,臀部向下坐保持两膝夹角90度左右。确保前腿膝盖正好在脚踝正上方,不要超出太远的距离,后退膝盖离开地面。 ·将重心放在脚跟,然后收回腿到站立状态

  换腿再做一次,然后恢复到站立姿势。在一分钟之内重复越多越好。

  侧滑姿势

  针对位置:大腿内侧和外侧的脂肪

  微微下蹲准备,向右跳保持右腿单腿着地。尽量让右腿靠近左脚踝,但不可落地

  反方向再跳向左侧左腿着地

  反复跳一分钟。

  扭转的Fierce姿势

  针对位置:大腿和腹部脂肪

  双脚并拢,弯曲膝盖臀部向下坐,将双臂向上举过头部。保持8次呼吸的时间。

  当你保持传统的Fierce(又称椅子)姿势时,呼气并扭转身体将右手肘放到左膝外侧。保持双手合十,用底部的手肘挤压大腿使胸部旋转并抬高, 以增加扭转程度。将臀部稍稍向后坐,保持双膝平行。保持这个姿势8次呼吸的时间。

  吸气,双脚压向地面抬起躯干,恢复传统的Fierce姿势。吐气,将左手肘放向右膝外侧,再保持8次呼吸的时间。

  继续了解另外两个姿势来塑造腿部线条。

  普拉提侧卧举腿

  针对位置:大腿内侧和外侧脂肪

  选择侧卧姿势,将上面的腿弯曲,下面的腿伸直。

  将弯曲的腿的膝盖和脚放在地板上,用一只手支撑头部或者将头部放在手臂上。

  呼气,向上抬起底部的一条腿,吸气,将腿放下。保持身体不动。

  半分钟之内做得越多越好,再换另一边。

  用训练球锻炼臀部

  针对位置:臀部和腹部脂肪

  背部着地平躺将脚踝放在练习球上,抬起臀部,在整个练习过程中保持这个状态。

  弯曲膝盖将健身球慢慢滚向身体方向。将双臂平方在身体两侧支撑身体,但仅仅起支撑作用,不要帮助做任何动作。保持臀部拱起姿势;在运动过程中不要将臀部抬得过高。

  然后慢慢恢复准备姿势(将双腿伸直,保持臀部拱起),完成一次动作。

  做三组,每组12次,或者在一分钟内做得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