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垫脚尖才能瘦小腿?

2011-11-27 00:24:26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女人为了那小腿细长,会做出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如抽脂瘦小腿、注射肉毒素瘦小腿、神经阻断法瘦小腿等。这些都是非常规的手段,最好不要再次尝试,还是每天踮踮脚尖最安全、实效。
 
  女人爱美是谁也不能阻挡的事情,因此女人为了美丽而做出了各种各样的令人无法想象的疯狂事情。就如瘦小腿这件事情,很多女人恨死了那该死的粗壮的萝卜小腿,因为那实在是女人美丽的最大“斑点”。
 
  女人们为了达到美丽的“极限”,使出了浑身解数,就做出了让一般人为之目瞪口呆的事情,如这些方法:抽脂瘦小腿、注射肉毒素瘦小腿、神经阻断法瘦小腿等等一些非常规的手段,小编稍微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就惊恐和心酸。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正常的瘦小腿的方法,不需要什么复杂的道具和方法,只需要你每天花点时间踮踮你的脚尖,需要的是你的坚持和耐心。因为你要知道小腿的肥胖也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因此想要瘦下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下面小编就和你一一道来:

  原地踮脚跳

  动作步骤:
  动作很简单,就是身体立直,双手就和跑步一样,半卧屈肘放于身体两侧,小腿主动发力以脚跟离开地面开始,依次过度到前脚掌离开地面;下落时前脚掌触地后稍稍停顿,不让脚跟触地则又继续上跳。

  提示:

  整个过程要保持顺畅的呼吸,不可憋气,同时在身体上升的过程时要充分伸直的自己的双腿,下落时则要稍微屈膝,做好缓冲的准备。100次跳跃为一组,做3组。

  效果:

  这是一个既消耗能量促进小腿脂肪燃烧的动作,又是能拉伸小腿肌肉线条的动作,双管齐下能塑造出优美的腿部曲线。
 
  动作步骤:

  找一本10厘米左右的书放于平坦的地面上(台阶也可),前脚掌立于书上,脚后跟空出;然后上半身慢慢前屈俯身直至身体与地面成90度为止,双手扶住自己的膝盖,接着小腿发力踮起脚尖,然后在最高处停顿一秒,再缓缓下落还原。

  提示:

  做次动作时最主要的就是要保持自身重心的稳定性,最好就是在重心稳定后再做踮脚尖的动作,美做20-30下为一组,做5-8组。
 
  效果:

  这个动作是为了把小腿粗而短的肌纤维拉成细而长,以为我们的肌纤维形状是可以通过外部刺激来得到改变的。

  小贴士:

  做这些运动之前最好就是能够做一些跑步热身运动,拉伸小腿的韧带以及活动开整个身体的各个关节部位,特别是膝关节和踝关节尤为重要。现在这样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你的坚持和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