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努力减肥却总瘦不了的4个星座

2013-03-17 21:58:13来源:减肥ing

  第一名:双鱼座

  双鱼座人在减肥上是下过功夫的,可是见效很慢。爱吃零食外加爱哭的双鱼座人,特别是女孩,一提到减肥似乎都很为自己的身材着想,口头承诺着从明天起一定要节制食欲什么的,可是一旦自己遇到什么伤心事不开心的事儿,零食就会不自觉的被他们搂在了怀里。所以,双鱼座在减肥上完全没有克制能力,他们的减肥计划是和自己的心态直接联系的,并不是单纯的只为了减肥,心情好的时候会很在乎的为自己身材着想,心情不好的时候减肥这种次要的身体就绝对没有身心舒服来的实际,所以很容易被忘记。这样辗转反复,减肥能瘦下去才怪。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人同样有着很多的爱吃鬼,而且他们吃东西还特别的叼。这些爱吃东西的人在减肥上一定是没有多大抵抗力的,但是也并不能否决他们确实为了减肥而苦恼过。射手座人对于饮食非常的没有规律,什么时候饿了就什么时候吃,什么时候遇到好吃的就撑着了也要尝一尝,所以在射手座眼中没有什么早餐午餐,有的只是自己想不想吃和到底吃什么而已。也正是这种不规律的饮食习惯,造成射手座人不瘦反胖。并且,他们减肥所作的努力,几乎都被这种看似简单其实很重要的生活习惯所掩盖,再加上他们赖床贪睡等等,想不胖都不行。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人的肥胖估计是所有星座之中觉得自己最理所应当的。他们不会掩饰自己减肥的决心,更不会掩饰自己贪吃的癖好,把一切自己的表面现象展现出来,看似很明确,其实使他们推脱自己胖得一个假象而已。双子座的人减肥不成功的直接原因并不是因为他们贪吃,而是因为他们缺乏运动造成的。双子座人的运动神经本来很好,只是往往被他们某些单一的兴趣爱好所取代,就是说他们要么不运动,要么就仅仅擅长一两项自己感兴趣的,有时候干脆从不运动,见人就说这个月吃太多的所以胖了,其实还不如说自己一个月没运动了。

  第四名:白羊座

  白羊座人的体型大致可以分为两类,要么很胖,要么很瘦。很胖的那一类属于爱吃、不运动的结合体,很瘦的那一类属于天生的。就是说,白羊座人对吃也很感兴趣,在减肥这件事情上的持久度实在不容乐观,或许在其他的事情上他们表现得很坚持很有耐力,但是在这种见效并不是很明显,而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见到一点点效果的事情,他们往往都死做到一半就无功而返。减肥在现在这个社会是一个热门话题,以瘦为美的时代白羊座同样也想融入其中,只是他们有时候并不像被别人发现自己专注于一个潮流,专注于外表,即使内心很想要一个靓丽的外表,但面子上还是觉得很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