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女孩必学的终极瘦脸吃法

2009-01-12 09:25:39来源:网络整理

  妹妹从南方回来的时候带回一大包的小鱼干,一直都没吃,看了下保质期还有一个多月了,这小鱼干当小零食吃腥味太重而且还太咸。做高汤提鲜还用不了太多,不吃又很可惜,因为小鱼干是很有营养的,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都有美味又营养的双重良效!

  现在讲究美人不仅身体要瘦,脸瘦更重要。因为脸瘦了才整体的显瘦,很多婴儿肥的人虽然身体很瘦却吃亏在脸部肉多了。其实要瘦脸成功,就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当然要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导致的脸部肿胀问题,小鱼干就含有大量的钾,所以是瘦脸的好食材。

  很多人担心脸瘦了下来皮肤会松弛,甚至会出现很多细小的皱纹,把辣椒和小鱼干合在一起吃就不必担心了。因为辣椒维生素C的含量高,可以美容;其次因为辣椒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加快毒素的排出。而且它还含有一种叫“capsaicin”的物质,可以促进荷尔蒙分泌,从而加速新陈代谢以达至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起到减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