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名模王佳颖的有效瘦脸方法

2009-02-25 23:27:14来源:网络整理

  作为一个模特,身材好是不用说的,为了在镜头前展现最完美的一面,背后更要做不少功夫。一起看看05年全国十佳模特,最佳人气奖的得主王佳颖的瘦脸方法,为了上镜更加好看,原本脸比较圆的她,可花了不少功夫,让自己的胖脸变小脸!除了瘦脸方法外,王佳颖还公开了她的自制瘦脸面膜配方。想让胖脸变小脸的你赶快来学学吧,在家里也用用她的瘦脸面膜!

  要说起瘦脸我还是很有经验的,因为我小时候也是圆圆的小肥脸,遗传我爸爸 。但做了模特之后可不行,上镜太不好看了,所以一直在瘦脸,几年下来效果还是很显著的!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一、晚上睡觉前不要喝水,最好晚上不要吃主食。因为米,面里都含有碳水化合物,晚上不吃的话可以减少一些身上脸上的浮肿。坚持10天就可以有效果了。

  二、运动的时候带上瘦脸绷带或者帽子。我的瘦脸带就在屈臣士买的,上海的香港名店街那里,后来好像就买不到了,它是一种可以起到按摩作用的带子,很管用的。

  三、保持体重。整个体重增加的话,脸也一定会胖的。尤其是象我这种人比较瘦脸还是胖的人,更是郁闷啊!

  四、分析自己的脸是哪里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减,

  第一种是咬肌,会显得脸很宽。那就打瘦脸针吧。我个人认为不伤害健康的情况下,利用一下先进的医疗手段也不是坏事啊!

  第二种是嘴巴周围的肉比较多,这样的人脸也会有松松的感觉,比较容易下垂。针对的方法就是晚上不要喝水,并且每天按摩。瘦脸精油是我要推荐的,它排水和排毒的作用都很好,我也用过。而且还可以保湿。每天洗澡完,顺着嘴角向上按摩20下。

  自制瘦脸面膜:

  1 苹果蜂蜜面膜(主要是蜂蜜有紧致效果)

  2 香蕉牛奶面膜(香蕉有收紧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