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推荐5个脸部运动小方法 打造春天美肌

2014-04-04 03:06:42来源:减肥ing

  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注意自己的脸部保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小细纹也悄悄出现。下面就推荐5种小方法,坚持每天做,便可有效减少细纹,打造春天美肌。

  1,做惊讶或是皱眉的表情。首先尽可能高地抬眉毛,坚持数秒后,再做皱眉的动作,这样有助于减少眼部周围的皱纹。

  2,鼓腮帮。像气球一样鼓起两腮,但不要持续太久。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脸部肌肉和皮肤的方法。

  3,按压鼻尖。把食指放在鼻尖下方,轻轻向上抬起,然后鼻尖用力,将手指压下去,这是改善鼻部皮肤的好方法。

  4,伸长脖子。伸直脖子,并将头向上抬起,努力将下嘴唇伸向鼻子的方向,这样有助于改善脖子和下巴的皮肤状况。

  5,按摩额头。将手掌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放在额头的上半部分,并上下推拉。接着,皱起眉头,闭上眼睛,试着用额头的力量带动手掌运动。此方法可帮助减少额头的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