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宋茜教你减肥 虚胖快速减肥法

2014-01-12 01:05:05来源:减肥ing

  宋茜(Victoria),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1987年2月2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10年参与了多个韩国综艺节目受到大众的喜爱,使她在亚洲地区获得较高关注。作为韩国人气组合的队长,宋茜的舞蹈功力以及常年跳舞而锻炼出来的曼妙身材,收到众多粉丝的喜欢和羡慕。她的身体柔韧性更是让韩国人大赞神奇。

  跳舞减肥

  练习舞蹈的人对自己身材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开朗活泼的宋茜为了能够用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每天都很幸苦的运动和编排舞蹈。跳舞能够让身体线条更加的曼妙,还可以很好的消除身体局部赘肉。跳舞可以保持身体的线条和身体的柔韧性,让女性的更加的有气质,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瘦下来的宋茜已经拥有了模特般完美的身材。她火辣而优美的舞姿让中国无数观众看到了她付出的努力。

  虚胖怎么减肥:

  宋茜总结了自己虚胖的几个特征。

  第一.不可以吃的太多,不然就会很容易让全身疲倦,造成下半身比上半身胖,而且还会让手脚变得肿胀起来。

  第二.虚胖最佳的办法是减少身体多余水分,排出体内多余的积水,才可以更快地消除虚胖的身材。

  排出身体的多余水分方法

  1、尽量不要吃湿热性的食物,例如芒果、海鲜等。这些食物要是吃得过多就会导致下半身肥胖。

  2、睡觉是最好的养生减肥方法,一定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切记不要熬夜、过度疲劳都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代谢的速度,这样就加重局部水肿的现象。

  从运动方向减肥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也是能量消耗的重要手段,早上起床后可以跑步半小时,能够有助于肺部去湿浊之气,吸收最新鲜的空气,供应身体各器官。

  早上跑步半小时还能够助于血液流动速度加快,体内各项器官有效运转,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更能够消耗体内过多的脂肪。

  到了晚上就跳一小时的健美操运动,而网上郑多燕的健美操就是一些很简单性和有效性,所以才会被疯狂传播,这种方法是目前被最为广泛肯定可以减肥的健美方法,其实减肥没有别的,就是要坚持,一定要有毅力才能够成功,亲们,加油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