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专家发现的神奇“美食减肥法”

2012-11-20 00:04:49来源:减肥ing

 

  日本专家通过临床研究发现,减肥能够有效抑制糖尿病的发病,所以非常倡导“限制摄取糖分”的健康生活理念。该专家还提出,只要有效限制糖分的摄入,即使在饱食后再进食也不会引起肥胖。这究竟基于什么原理呢?

  据专家介绍,米饭、面类、薯类和点心中糖分含量较高,如果有效控制食用这些食物,就可以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不用限制摄入卡路里,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鱼类和肉类,甚至连喝酒都不必忌讳,就可以有效地瘦身,真不愧是“美食减肥法”!少食高糖分食物原本是为了治疗糖尿病,但实际上对健康人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据曾经亲身实践过这种“美食减肥法”的人介绍,一周可以瘦2kg,两周可以瘦3kg,半年能成功减掉10kg赘肉。

  食用糖质过多会导致身体过量分泌胰岛素,这样摄入的糖类就会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为了抑制胰岛素的分泌就要尽量少食用高糖分食物。因为人体摄入大量糖分以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就会增加,各种生命运动就会依靠分解血液中的葡萄糖来维持,这样就无法燃烧体内堆积的脂肪。即使食用高热量的低糖分食物也可以燃烧大量的脂肪,多余的卡路里会随尿液排出体外,这样,脂肪就很难在体内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