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有氧减肥运动的三个黄金时间

2012-11-11 22:39:16来源:减肥ing

 

  进行有氧减肥运动的时候关键是要找到瘦身的黄金时间,这样瘦身才是最聪明的,不仅仅燃脂效果翻倍还不浪费时间!那么进行有氧减肥运动的三个黄金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有氧减肥运动黄金时间一:清晨

  瘦身部位:上腹。

  直坐于床上,双手举起与床平行。双手保持与床平行的动作,用10秒的时间让身体慢慢向后倾斜,做此动作时,眼睛要看着腰腹部慢慢伸展。身体复原,重复8次。

  瘦身部位:腰上的腹斜肌。

  仰卧,左手放在头后,左肋向左拧转,右膝抬起,左肘要尽量接近到右膝。复原,重复8次。另一侧的动作和此一致。

  瘦身部位:腰及下腹。

  直立,把纸巾盒立着放,不要让它向左或向右倒 下。双手叉腰,抬起挨着纸巾盒的那一侧腿,让它绕向纸巾盒的另一侧,转动腿部时要尽量抬高膝盖,以锻练到腰部肌群。5分钟以后,把纸巾盒拿到身体另一侧,重复此动作5分钟。

  有氧减肥运动黄金时间二:日间休息

  1.坐在椅子上,抬高双腿向一侧弯屈,感觉腰部被牵拉。重复5次。换另一侧同样动作。

  2.双手和膝盖支撑在地面上,头部、肩部、膝盖等三点成一条直线,手指微微向内侧扣;双臂弯屈使胸部尽量接近地面,身体保持平直;双臂向上撑至最初的动作。

  有氧减肥运动黄金时间三:睡前

  面向上平躺在床上,双腿弯屈,大腿内侧夹住一个靠垫。双手置于脑后让头保持向上抬的姿势;大腿内侧用力时,手慢慢滑向膝盖。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之后,手还原至抱头的动作,停顿5秒钟后,再重复7组动作。

  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防止在做运动的时候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平时在运动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女性在运动减肥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避免发生健康危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