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推荐:不同血型的减肥套餐

2012-10-07 22:34:12来源:减肥ing

 

  别人都说少吃主食能减肥,怎么在咱身上就不好使。每天跑步刚有成效,荒废两日马上反弹。肥胖不仅影响美观,更会引起很多疾病,所以减肥不仅是爱美女生的课题,更是所有人的追求。你知道吗?据研究表明,血型也会影响减肥效果。

  A型血人减肥与心情大有关联,因此他们在心情放松的气氛下进行减肥才能把效果最大化。同时,A型血的人也不适合竞争性的运动,最佳的运动方式是健美操、游泳、跑步、跳舞、瑜伽等。对于A型血的人来说,减肥周期要适当延长,一季或半年的长程减肥计划最适合,但不需要强度过大,每周二至四次,每次半小时至一小时即可。介绍一种最直接简单的方法,就是沐浴按摩法,以冷水热水相互交替冲洗身体来塑造理想的身材。

  A型血人的消化器官是最弱的,且更适合消化植物性蛋白。因此减肥食谱建议尽量避免大鱼大肉和奶制品,加强对豆类、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建议食用鲈鱼、鲤鱼,一周3个鸡蛋、天然酸奶、葡萄籽油和亚麻籽油、萝卜、菠菜、柠檬、桃。少量食用肉类、鱼子酱、各种奶酪、全脂奶和冰淇淋、香蕉、橘子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