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瘦腿动作 消灭大腿内侧赘肉

2012-07-03 00:08:30来源:减肥ing

  大腿的赘肉影响着你的双腿的完美,松垮的赘肉只要一坐下来就露馅了。要怎样瘦大腿呢?编辑分享简单的瘦腿减肥动作“滑冰式”,简单一个动作就能够轻松美腿与瘦腿。

  一、“滑冰式”动作锻炼到的肌肉

 

 “滑冰式”动作锻炼到的肌肉

  1、臀大肌

  2、腿筋(后)

  3、臀中肌

  4、臀小肌

  5、股四头肌

  6、腿内侧肌

  二、“滑冰式”动作详解

  1、优点

 

滑冰姿势紧实腿部肌肉

  当做出滑冰的姿势时,为了保持身体平衡,前弯的腿会尽力紧缩大腿处肌肉,后伸的腿则会尽量地伸展大腿肌肉,平时储存在腿根的脂肪就会在这“一伸一紧”中开始燃烧。另外,腹部和臀部也会在这个动作中得到锻炼,变得紧实。

  2、动作步骤

  第一步:自然站立,双手轻叉腰;将身体重心全部移到右腿上,左脚稍微抬起,只用大脚趾轻触地面维持身体平衡;左膝随之略弯。

 

身体重心全部移到右腿上

  第二步:挺胸收腹,肩膀放松;将注意力集中在绷紧的腹部,将它想成身体的中心和支点。

  第三步:右膝下弯,同时左腿向后滑出;注意左脚不要结实地踩在地上,在后滑的过程中仍旧保持只有脚趾触底,感觉好像用脚趾在地板上画出了一道向后的直线;停下时脚尖向外。

 

右膝下弯

  第四步:收回左腿回到起始位置,注意,要用大腿内侧的肌肉而不要用腰的力量收回腿部,有一种把腿“拽”回来的感觉;腰要随着腿的回来而自然抬起,不要先抬腰,后收腿。

  第五步:左腿完全收回,身体平衡后,换右腿做后滑步。

  将左腿右腿各向后滑动一次称为一组的话,这个动作一个星期最好要做2-3次,每次做12-20组后休息1分钟,再做12-20组。

  注意:

  1、前腿膝盖不要过于向前弯屈,当你发现膝头前倾的程度已经超过了脚尖时,就要注意将它缩回来一点。

  2、整个过程中要保持上半身的挺直,身体不要随着腿部后滑而向前倾斜,不然既无法让大腿得到充分的锻炼,还容易伤到背部肌肉。

  3、腿部在做后滑动作时不要离开地面,也不要滑地过于偏向身体外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