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简单实用 居家靠墙瘦腿操(图)

2012-04-12 00:10:56来源:减肥ing

  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什么方法既有效有简单快捷呢?将你的双腿“挂”在墙上10分钟,让背部、后腰平贴地面,可以舒缓腰酸、消下肢水肿,促进双腿血液循环,轻松帮你雕塑小腿线条,打造魔力长腿!

 

 Step1

  Step1 脚掌贴墙放松后腰

  平躺,双脚弯曲呈90-90,脚掌踩在墙上,骨盆、腰及下背部平贴地上,舒缓腰酸,让全身肌肉放松、休息。

  Tips:适合大腿后侧较紧、柔软度不够的人。

 

Step2

  Step2 腿慢慢伸直

  想加深大腿与小腿后侧伸展,可把腿伸直放到墙上,腰也会更贴地。腿沿著墙走,一腿一腿慢慢延伸拉长。

 

 Step3

  Step3 双腿挂墙

  双腿伸直脚后跟抵墙,臀部、腰部保持贴地,停留十回呼吸,感觉大腿后侧放松,帮助舒缓腿部肿胀。

  Tips:腿伸直后,可勾脚掌,像是把腿往上推的感觉,可伸展、舒缓小腿。

 

Step4

  Step4 臀部贴墙

  柔软度更好的人,可以慢慢把臀部更贴近墙面,再度加强腿后侧的伸展。

  Tips:愈靠近墙,大腿后侧肌肉要愈柔软。如果大腿后侧肌肉比较紧,贴墙导致臀部浮起,反而无法放松腰酸。

 

  腿挂墙上、结束起身时的动作都一样  Tips:腿挂墙上、结束起身时的动作都一样——双脚屈膝放到身体侧边,侧身慢慢抬腿或坐起。

  这套动作能够帮助双腿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水肿,紧实腿部肌肉,还能够帮你加强身体的柔韧性哦!每天坚持做这个动作能够迅速帮你打造紧实纤细的魔力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