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名模陈思璇教你5套美腿操

2009-02-04 10:18:35来源:网络整理

  老师档案:

  身高176厘米,腿长113厘米的陈思璇被誉为全台湾身材比例最佳的模特,她的一双修长双腿尤其出众。每天做臀部和腿部的运动对她来说相当重要。陈思璇表示,运动不需要挥汗如雨或用到专业的场地设备才算有效,其实“自己的身体”就是最好的健身器材。看似舒缓的运动,不但不会养出吓人的肌肉,而且随时随地就能轻松完成。

名模陈思璇教你5套美腿操

  1.基本功夫:让全腿放松的L形

  不管是模特儿或是爱美的女人,穿完高跟鞋后回家一定要让腿放松休息,促进血液循环,才不会让双腿肿大,变成大象腿或萝卜腿女孩。走路走太多,双腿疲累,就算穿一般平底鞋或球鞋,也要用以下方法适度放松。

  A.把家中的床或软垫靠在墙边,平躺在软垫或床上。

  B.将两腿伸直,以60度左右的斜角度,将两脚跟轻松地倒置在墙上,让血液倒流。

  C.几分钟后两腿会觉得暖暖的很舒服,等到两脚快发白的时候(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同,以自己的感觉为准)再放下来。

  D.休息一分钟再重复上述动作一到两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