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茶减肥 这3种茶瘦身效果最好

2018-02-25 09:17:03来源:减肥ing

  中国人酷爱饮茶。茶饮有着良好的美容、消脂和保健的效果。但是根据品类的不同,效果也各不相同。

  因为茶类有各自的特征和优点,所以要好好分清茶饮的特性是很重要的。红茶是发酵食品,绿茶是未发酵食品,乌龙茶是半发酵食品。发酵的红茶有温暖身体的作用。

  红茶

  因为红茶是发酵食品,具有加热身体、温暖身体的作用,所以寒冷时或者想温暖身体时可以饮用。

  身体温暖,可以促进基础代谢,帮助更快的燃脂。

  绿茶

  绿茶有杀菌作用,可以预防感冒。

  另外,绿茶中含有的儿茶素可以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所以推荐减肥期间适量饮用绿茶。

  不过,绿茶可以使身体变冷,即使热喝也会感觉到冷。在寒冷的时期,最好可以和红茶交替饮用。

  绿茶更适合在炎热的夏季饮用。

  乌龙茶

  乌龙茶的特征是,消除脂肪。所以乌龙茶和脂肪多的食物一起吃就可以避免肥胖和加速燃脂。

  建议减肥的人群,在吃零食或者油腻食物时搭配一杯乌龙茶,帮助消脂减肥。

  请注意,虽然茶饮有很多的益处,但是日常生活最重要的饮品还是白水。即使喝了茶水也要给身体补充足量的白水。这样才能更好的排毒和消除浮肿等。